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最新消息-本縣110年度「愛的小語.大聲說」敬師金句徵選計畫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說明:
一、為培養敬師、感恩的情懷,讓學生透過文字發揮創意,進而促進師生間的情誼。透過優良感人師生之愛的小語大聲說,藉此表達對所有老師們的感恩與謝意。
二、徵選主題:發揮創意書寫一段文字,可融入所學知識來表現對老師的感謝,總字數包含標點符號在內,以60字為原則。
三、徵件日期:即日起至110年9月10日(五)止,逾期不予評分。
四、參賽方式:請參賽學生登錄google表單填寫(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97Cs6L456Nu8o9196)。五、隨函檢附「愛的小語.大聲說」敬師金句徵選計畫乙份,詳細資訊請逕至「苗栗縣政府教育處」網站:https://www.mlc.edu.tw/System/mainedu/News/Index.php查詢。






發布時間: 2021-08-13 14:05:36
發布單位: 開礦國小教導處


地址:36344苗栗縣公館鄉開礦村九鄰143號 電話:037-224559 傳真:037-229349 版權所有:苗栗縣公館鄉開礦國民小學(英文校名:Miaoli County Gongguan Township Kaigong Elementary School)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19
回頂端